close

自從與學長分離

也快要三年了

但是我不會孤單

因為我們每晚總是會在夢裡相見

三年...

每晚每晚...

都在暢談每天的趣事

有時候還會因為腦殘而被學長揍

讓我覺得學長一直都陪著我,就如從前一般

可是每天早上醒來時卻又格外地感受到學長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明明每天晚上都有在見面

明明這樣我應該不覺得孤單才對

卻又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褚,你在發什麼呆?」一個拳頭落在我的頭頂,但不痛

「學長!」又來到了這一望無際的草原

徐徐微風吹起銀白與豔紅的髮梢

「學長,你的頭髮變回來了!」

我驚訝著,明明昨天還是一頭紅髮

「...因為治療已經快要完成了。」

學長淡淡地說

「真的嗎!那學長是不是就快回來了!」

我興奮地問

就快要可以見到學長了嗎?

「應該還要一段時間,但是也不久。」

學長摸了摸我的頭

很舒服

而且

“果然,還是習慣這樣的學長呢,雖然紅髮的時候也很帥,不過我更喜歡原本的學長...”

「...」

學長的眼神飄向旁邊,臉頰似乎微微泛紅

“欸? 學長臉紅了? 真可愛!”

看著眼前的學長,我不小心笑出聲

「...褚,想死嗎?」

露出一貫的笑容,學長舉起了他高貴的右拳

冷氣直逼我的背脊,感覺到殺氣陣陣

「沒、沒有,我不這麼早就去見閻羅王!」

「哼。」

瞇了眯眼,學長一如往常地拍了拍他旁邊的位置

我靜靜地坐下,把自己的頭輕輕靠上了學長的肩膀

“啊...  好舒服...”

蹭了蹭學長,清新的香味從學長身上傳來

「你是什麼小動物嗎?」

我的頭頂上傳來學長無奈地聲音

“但是真的很舒服嘛~”

我抬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學長

只見學長搖了搖頭

「嘖。」

通常學長沒有第一時間把我當成一般垃圾丟到一旁的話

就是默認我的任性

可以在不超過他底線的範圍內盡量撒嬌

看來學長今天心情還不錯

我默默地將整個身體靠上學長的身體

涼涼的

跟以前一樣,學長那總是比別人低一點的體溫令人懷念

是什麼時候呢...

我喜歡上了學長

揪心的暗戀

好不容易的表白

不好意思地逃走

然後被拉住手

我們的第一個吻...

“啊!”

我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在想什麼?」

一雙大手拍了拍我的頭

學長的聲音中帶點笑意

「沒、沒有想什麼!」

我慌忙地從他身上起身

看到學長勾起一副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的笑容

我難為情地甩甩頭

“啊啊! 學長你不要隨便偷聽我在想什麼啦!”

「我沒有偷聽,是你的表情太明顯了。」

學長輕輕撫上我變紅的臉頰

「褚,你現在就跟蘋果一樣紅。」

「啊!」

我卡著不動,學長現在跟我的距離不到5公分

我的心跳加快

學長果然很帥

好久沒有這麼近看學長的臉了

畢竟發生了很多事呢...

三年前...

我們之間發生了好多的意外

甚至...

因為這樣我們分離了

直到現在...

「褚,不要再想了。」

「啊呦!」

我的額頭被彈了一下

我看向學長

他也柔和的望著我

伸出一隻手

輕輕地將我擁入懷中

「褚,我就在這裡。」

「恩。」

「一直。」

「恩。」

「所以不要再亂想了。」

「好...」

學長的擁抱

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

我默默的也回以擁抱

雖然,還要再一段時間

但我會繼續等的

等到學長回來的那一天

畢竟

我最喜歡了學長...

學長將頭埋入我的後頸

我耳邊,小小聲地

「褚...,我...」

我也小小聲的

「恩,學長我...」

然後

早上了

我又再次醒來

床的另一半一如往常的空著

可是一直以來的空虛卻消失了

看向床邊櫃子上,我和學長的合照

我淡淡地笑了

「漾漾,我們去上課吧!」

窗外傳來喵喵的聲音

「哼!本大爺的小弟是要跟本大爺去上課才對!漾~」

... 還有西瑞

「不良少年還不快滾一邊去,漾漾才不屑跟你去上課呢。」

...

「你說什麼!有種再說一次啊!四眼田雞。」

... 啊...

「看來你很想死嘛,死流氓。」

「哼!本大爺隨時奉陪!死書呆。」

... 啊啊!地板被打出一個洞啦...

我快速地準備好,以免再拖下去他們會破壞更多東西

...  更擔心會不會有其他人去湊熱鬧

我可不想一起床就看到黑館門前在大亂鬥

那個景象應該會慘不人賭

「學長,我出門囉~」

關上房門

我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

..

...

『褚...,我愛你。』

『恩,學長我也愛你。』

FIN  <3

arrow
arrow

    幽狼Wo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