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師果然不能存在於世上!

殺、殺、殺...  殺了黑色種族

一如往常的校園生活

被突如其來的戰火給打破了

白色種族的軍隊襲來

目的是為了完全消滅妖師

成千上萬的士兵將學院包圍

學生們都被疏離避難

只剩下我們

我拿著烽云凋戈將褚護在身後

褚其他的朋友們也一一拿起幻武兵器與其對抗

「學長...  大家...」褚抓著我黑袍的衣角

張大雙眼直視眼前那可怕的景象

「沒事,我們會保護你的。」

我將褚的視線遮住

他一定認為是自己造成現在的局面而自責

明明陰影已經放入時間之流

但是還是因為恐懼而向妖師一族宣戰了嗎

那些自以為是的白色種族

士兵蜂擁而來,此刻開戰

「冰炎! 往這裡!」

本來想與他們直接開戰的我

聽到了夏碎竭力地嘶吼

在夏碎的身旁

有著高階的移動法陣

「夏! 剩下的...  !」

我抱起褚以最快的速度衝向法陣

「我知道,所以... 」

夏碎露出了一貫的笑容,甩出冬翎甩將試圖破壞法陣的士兵擊退

「學長你要做什麼... !」

褚呆滯地望著我

「難、難道...」

「漾~ 身為本大爺的小弟不要隨便亂死掉啊!」

「漾漾,保重。」

「漾漾要好好注意身體喔!」

「漾漾...」

「漾漾...」

「褚學弟,小心,還有再見了...」

夏碎在我和褚進入法陣的那一霎那將法陣破壞了

夏... 謝謝,還有不要死了啊...

「學、學長快回去啊! 大、大家都還在學院裡啊!」

褚驚慌的拉著我的衣領

 「不行,這樣是辜負了他們的好意。」

但我只能狠下心來拒絕

「怎、怎麼會...」

看著褚慌恐的流下眼淚

止不住地顫抖

我將他緊緊地擁入懷中

「我們走吧...,就算是為了你的朋友。」

我輕輕的摸著他的頭

想要緩和褚的情緒

「嗚...」

但果然...

沒辦法呢...

我閉上眼,然後吻上褚的唇

「唔!」

只是像蜻蜓點水的吻

他的臉卻馬上就紅起來了

「學長...」

褚默默地低下頭

「走吧...」

「恩...」

.

..

...

 

「赫... 赫...」

 

不知道穿越了多少的移動法陣

 

也不知道跑了多少的路程

 

從白天到夜晚

 

從夜晚到白天

 

我們只是不停地逃

 

逃向一個沒有紛爭的世外桃源

 

「褚...,你還行嗎?」

 

牽起那傷痕累累的手

 

「我... 還、可以。... 學長呢?」

 

不要露出這樣擔心的表情...

 

我皺了皺眉

 

「不要只會關心我,也想一下自己吧...」

 

他真的太善良了...

 

受到如此遭遇

 

卻...

 

「啊!」

 

我將他摟入懷裡

 

瘦小的身軀這樣的惹人憐愛

 

「褚,我們休息一下吧。 得要幫你補點營養... 」

 

有多久沒有正常休息和飲食了呢

 

這樣褚會先撐不下去的

 

「...恩,謝謝學長。」

 

他靠在我的身上

 

然後默默的睡著了

 

果然...  累了吧...

 

我輕輕地讓褚靠在樹幹

 

然後將身上些許破爛的黑袍披在他的身上

 

摸了摸他些許消瘦的臉龐

 

為什麼...  為什麼褚一定要遭受的這些事情!

我在附近找了一些營養的食材

生起火開始烹煮

沒多久之後褚醒來了

「餓了嗎?」

我盛了一碗熱湯給褚

只見他默默地接下

「謝謝學長...」

他微笑著,但是...  很勉強

「不要勉強自己笑。

我拍拍他的頭

「快吃吧,等一下就要繼續移動了。」

「恩。」

結束了短暫的休息時間

我們繼續移動

在漫長的逃脫生活中

我們也聽到了許多的消息

妖師本家已經消失了

並不是因為戰爭

而是在那之前就已經不在了

看來妖師一族已經先實施對策了

這讓褚的心情也稍微釋懷點了吧

但是還是不能大意

在完全安全之前

 

.

..

...

但是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不知道是如何掌握我們行蹤

在我們好不容易再次移動的時候

被包圍了

「學長!」

「是陷阱嗎!」

我趕緊進入備戰狀態

褚也拿出了米納斯在我身後警戒著

此時此刻腦中只剩一個念頭

「任何人都不能動褚!」

「冰炎殿下,您的同伴我們都已經恭敬的請回他們的本家休養了,就只剩下您在無理的反抗,請您不要再...」

「閉嘴!不用再說了!」

我亮出烽云凋戈

「如果你們敢越雷池一步,就修怪我無情!」

「為何不能理解呢,您的族人也十分擔心您的安危啊...」

「哼! 起因也在於你們突然開戰,明明褚就沒有做出危害眾生的事,卻執意要追殺他!」

我憤怒的吶喊

「那... 沒辦法了... 」

士兵們拿起了武器

戰鬥、戰鬥,為了保護他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

我解放了烽云凋戈的第二形態

本來綠意盎然的森林瞬間被戰火燃燒

不知道到底戰鬥了多久

我與褚背靠著背將敵人擊退

「赫... 赫...,學長,對不起... 

「哼,你專心對付眼前的敵人,不要分心。」

褚應該快要到極限了

得要快點解決

天空下起雪,而地上還未熄滅的火則燒得更旺了

「啊... !」

鮮紅色的紋路快速的往我臉上蔓延

還是沒辦法控制嗎...

「學長! 停下來啊!」

背後一個強勁的擁抱

我頓時癱軟跪倒在地

「學長,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

我聽到小聲啜泣的聲音

啊啊...  不要再哭了...

我緩緩站了起來

突然,一個傷勢嚴重的士兵撿起了刀

用他最後的、也是最快的速度往我們突刺

「學長! 小心!」

我只感覺到視線突然旋轉了起來

然後在下著雪的空中

豔麗的血花綻放

...

我失神的看著緩緩倒下的褚

用盡最後的力氣衝向倒下的他

顫抖的抱起褚虛弱的身子

我只能默默地望著

傷口不斷的冒血...

是...  致命傷...

 

「咳...  學、長...」

「褚,不要說話!」

我著急的思考

怎麼樣才能救褚

不能、你不能死

「學長... 」

“不要難過...  我一直、一直......”

在我的懷中

褚展現了最後的笑容

然後...

就再也不動了

「褚... ?」

冰炎抱著漸漸變冷的身體

「褚...  褚... 」

我盯著褚那不會再張開的雙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的結局只能是這樣

身為精靈的我

身為妖師的你

明明我們已經跨越黑白種族

相愛了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離我而去...

鮮紅色的液體逐漸染紅冰炎的雙手

所見之處都是血紅

那是所愛之人的鮮血

是所愛之人所流失的生命

「呵啊啊!!!!!」

瞬間,戰場被地獄的業火所吞噬

.

..

...

 

在黑館旁的涼亭裡

有兩人正交換著手頭僅有的情報

關於行蹤不明的他

「夏碎,請問你有找到關於亞殿下的消息嗎?」

賽塔擔心的詢問

自從聽到妖師已經消滅的消息

每個人都十分震驚

也都十分的憤怒與悲傷

他們的朋友...  就這樣被奪走了性命...

但是他們也聽到了更讓他們關注的風聲

冰炎...  消失了...

「沒有... 找不到任何關於他的消息... 」

夏碎已經盡力地搜集任何有關冰炎的情報了

可惜卻一無所獲

「...」

此時兩人都沈默了

褚冥漾被奪走生命之後

那個愛著他、保護他到最後的另一個人暴走了

本來經歷過慘烈戰鬥的森林更是被業火燒到一點也不剩

之後...  他就這樣消失了...

連褚冥漾的屍體都不見蹤影

.

..

...「夏...」

夏碎似乎聽見了熟識的聲音

驚訝地往四周查看

似乎賽塔也有聽見

兩人面面相覷

在其中一棵樹的陰影下

發現了熟識的人影

「冰炎(亞殿下)!」

夏碎眼中的冰炎披著黑色的斗篷

完全遮住了全身

只露出了一部分了臉龐

但是,就算這樣

但他們還是馬上就認出來了

「冰炎,這段時間你去哪了!? 我... 」

「抱歉...」

話被打斷的夏碎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他

不是因為不高興話被打斷

而是因為記憶中的他並不會輕易地向別人道歉

「冰... 炎...?」

「我這次是來道別的。」

冷冷的,從他的嘴裡說出

感覺得到,在那聲音中深深的悲傷

「你想去哪!」

夏碎著急的問

深怕眼前的他會再次消失

「旅行。」

我想要... 尋找褚的靈魂...

冰炎的眼神流露出堅定的神情

「可是... !」

「讓他去吧...」

夏碎慌張地看向賽塔

「賽塔,你...」

只見賽塔搖了搖頭

以哀傷的眼神望向冰炎

「希望您能偶爾回來探望我們...」

這只是小小的請求

但是...  包含了深深的哀切

因為賽塔知道他阻止不了...

也無法拯救沈浸在失去重要之人的哀傷之中

哭泣的他

「... 我知道了。」

轉身,冰炎消失在陰影中

望著冰炎消失的所在

夏碎顫抖地握緊拳頭

深呼吸,吐氣

然後慢慢地鬆開手指

「笨蛋...」

不管多久...

一定要一起和褚回到這裡啊...

回到你們該回歸之所在...

Fin...

arrow
arrow

    幽狼Wo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